2012年9月5日星期三

信任XD

友谊之间的信任
信任一个人真的很难...因为你会害怕在你信任他/她之后,才发现他/她在利用你...最后只剩下受伤的自己...我也曾被人被人利用过...但我却觉得被利用也没什么大不了...至少证明了自己有用,因为你有用,才会被人利用...所以想尽办法的想利用你的人,证明了你在他/她要执行的事情上有很大的作用...但我还是选择相信...我相信我的朋友不会只是想利用我,而接近我,因为我没什么才能能被利用...哈哈XD

情侣之间的信任
你真的能完全信任你的另一半吗?害怕他/她跟别人有暧昧关系...最后受伤的反而是自己...但我相信自己的另一半,虽然她每次都突然“失踪”,害我担心的半死==但我依然相信她不会跟别人搞暧昧之类的...因为我的信任,我可以给她自由的生活,不去束缚她的生活...如果真的爱自己的另一半就不要将他/她束缚得紧紧的...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...得不到自由,不能在天空上飞翔...所以我不会把她困在我的束缚之中,虽然偶尔会小生气...但我绝对的信任她...

家人之间的信任
我一直搞不懂的就是这个...不是我不信任他们,而是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...有时候当我投入做某件事情时,家人都会支持我,鼓励我...然后他们就会相信我会把这件事做到最好...有时候,结果是不理想的,他们就会安慰我,对我的信任依然存在,相信我下次会做得更好...有时候我都会怀疑我的父母,但我的父母却永远相信着我...让我一直存在于他们的信任当中...不让我脱离这100%信任...所以我不再怀疑自己的父母...因为他们宁可信任自己的孩子,也不会让孩子被怀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